close



天氣變冷自然很多人會想到吃火鍋~之前本來就已經約了朋友去吃火鍋,剛好就在這天天氣開始變冷,所以就更適合我們去吃火鍋啦~

來到火鍋店時真的嚇了一跳,平常也是這麼多人的嗎?!

還不止啊!在等位的時候,還有電視台的採訪車出現耶!我們起初還在想,是有什麼突發新聞嗎?然後才想到,是因為天氣在這天變冷,所以就到火鍋店訪問一下市民吧~



幸好我們有先訂位,所以等沒多久就可以進內了,這時就看到攝影師正在採訪市民。



大家都吃得起勁,偏偏攝影師就只可以努力工作,當時又已經八點多了,我想他應該會很餓吧!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沙爹湯底,我可是為了這個而慕名而來的!果然,濃稠的沙爹湯帶著點點花生的香味,味道香而不太辣,而且就算後來再加水,湯底的味道仍然是那麼香濃,最適合愛重口味的我了!



雖然沙爹湯是那麼好吃,我們還是外多加一個湯底,因為始終有些材料如海鮮之類的,放在沙爹湯就會沒有鮮味嘛,不過這個我想可能有些格友未必喜歡,這就是芫茜﹙香菜﹚皮蛋湯了!這個湯也是用料十足,芫茜味很香,最後吃完火鍋我還忍不住喝了兩口芫茜湯呢!



這裡的食料配料選擇也不算少啊~





青菜是不用點他們也會拿來的,當然,這不是免費的啦!不過反正也是會點,所以我覺得也沒所謂。



由於我們實在點了不少配料,所以我就只拍了其中幾款,因為我也不好意思叫朋友傳過來讓我拍照嘛!

這一碟豬肝,是其中一個愛吃豬肝的朋友點的,沒想到最後卻原來只有兩個人吃,雖然他們說是好味道,但我們還是叫他倆不要吃太多,畢竟,豬肝的膽固醇太高了!



牛肉大致上分兩種,就是手切和機切的,分別在于手切的會較有牛味,但就會比較有嚼勁,只要稍為煮久一點,就會變得比較硬;而機切的就會肉質比較柔軟,但是牛肉味就會差一點。最後我的朋友選了手切的,不過最初大家不懂得控制時間時,還真的需要費力去咀嚼。



黑豚肉



桂花蚌 - 我很愛吃桂花蚌,爽脆鮮甜,只要去吃火鍋看到我就一定會選!



黑牛柏葉 -  樣子怪怪的,但是味道卻不錯!



炸魚皮 - 這裡的炸魚皮比平常吃到的較厚,也較硬,實在不太推介~



山根 - 另一款我愛吃的配料,因為會吸滿湯汁,又是吃火鍋必選的!



其實我們還有點其他的配料,如竹笙、羊肉、蟶子、金菇菜、枝竹﹙豆皮﹚、四寶丸、鱔片、魚腩等等。



這晚我吃得很滿足耶!!好想再去啊!

(我覺得是不是米其林名店一點也不重要,有口碑的才是王道!)

地址 :九龍城侯王道85-87號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