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迪士尼遊記還沒完的....雖然我已經放下來有一段時間了

在迪士尼看到不少小朋友,他們真的實在太可愛了!讓人忍不住要拿起相機按快門!

是小朋友都愛玩水嗎?一臉天真的感覺,好可愛!



這位小朋友也玩得很投入耶!



我甚至懷疑.....他是迪士尼裡的清潔童工呢!還是他以為這個是家裡的臉盆,用完要洗乾淨呢



就是連大朋友也愛玩水哦~所以...其實....我也有玩耶!哈哈~



還是男孩子比較有冒險精神,女生只敢站在旁邊看著男生興奮的玩水!



這對是twins嗎?其中一個已決定選什麼玩具了,但另一個看來卻三心兩意耶!眼跟手好像各有喜好啊!哈哈~



小女生對米妮就好像看到偶像那樣,那種害羞的表情,呵呵~我好像看到將來她情竇初開,遇到心儀男生時樣子啊!



不過,我想很快她就會知道,還是熱情比較受男生歡迎吧!哈哈~



女生都受童話故事影響,夢想將來會成為公主.....



我們等一下會踫到米奇,說不定會選上我們做新娘子的,要打扮得漂亮一點啊!



穿著情侶裝遊迪士尼,平常我會覺得不太習慣,但看他倆我又覺得好自然好sweet,笑得好燦爛!



最後送上.....高妹跟L的自拍照~~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