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夢幻的迪士尼樂園了~~雖然香港的迪士尼是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樂園,但是來到這裡心情仍然是興奮的!

在這裡無論大人和小朋友的臉上都是掛著笑容的,扮演卡通人物的工作人員也很敬業的讓你感受到快樂的氣氛,無論你喜不喜歡迪士尼,來到這裡一定也會感染到那股愉快的感覺吧!

當我走到小鎮大街時,發覺好像很冷清,但是剛剛在園外明明看到有不少遊客的,現在人呢?!



再看看....怎麼這邊卻人頭湧湧?!



原來大家都在這裡排隊要跟米奇老鼠拍照耶



看吧~小朋友能跟米奇老鼠拍照多開心~



每隔一段時間他們就要回去休息數分鐘,我也不知是換別的工作人員還是怎樣,不過他們出來時都會手牽手的,好甜蜜啊



之前一次來我沒有排隊跟他們拍照,這次當然是不能放過啦!結果.....我們就在這陽光普照的情況下等了一個小時才等到耶!真的要謝謝L一直毫無怨言的陪我等!他可是連脖子也都被曬到紅了!

這是我在排隊時看到的~


經過小鎮大街之後,就會看到這城堡......小小的樂園配小小的城堡..... 



這是今年初新加入的遊樂設施之一...「歌舞青春熱跳速遞」
概念源自《歌舞青春1及2》電影中的精彩片段,每天演出三次,由掛著「歌舞青春」大型徽號的流動舞台和一身潮流打扮的演藝人員在睡公主城堡前停下來大跳大唱。



在別的迪士尼要找卡通人物拍照超難的!一則不知從那裡找,就算找到了也很難拍到合照!但是在香港就不同了!好像常常看到他們在跟遊客合照!如果大家去迪士尼是想找卡通人物拍照的話,那麼就要來香港的迪士尼了﹙哈~他們真的應該找我做旅遊大使耶!﹚!

看看我還踫到什麼卡通人物啦 ﹙我想應該不用多介紹吧!﹚~











其實印象中還看到小熊維尼、白雪公主等等,只是因為當時我們正坐在觀光火車之上,所以就拍不到了~

再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