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若干年前高妹在某精品店第一次看到Precious Moments 的公仔就深深愛上了!不過那時因為家裡實在沒地方可以讓我擺放,而且價錢也不便宜,所以我一直都不敢亂買,所以這幾年下來我就只有幾個珍藏而已﹙還要有些是朋友送的,所以其實不是高妹喜愛的款式來的~﹚

在剛過去的星期五,我們放假去了香港的迪士尼,正在逛精品大街之際,突然讓我雙眼發亮,居然在這裡讓我看到有Precious Moments跟Disney合作的產品耶!雖然之前我也知道有這系列,不過要買卻不容易,因為通常這些比較特別的都是很快就被搶購一空了,而我雖然是喜歡,但由於自知不會隨便就買,所以也沒有常常留意有什麼新產品,故此往往比人慢很多拍才會知道...

L看到我雙眼發亮的樣子,就貼心的問我喜歡那一個.....嘻~有老闆付錢,我這貪心的高妹當然是不客氣啦

最後就選了這個 "Where  Dreams  Come True",是米奇老鼠拖著小朋友遊迪士尼吧!現在很多小朋友都希望能到迪士尼玩,而這個小朋友還能跟米奇老鼠手牽手遊迪士尼,當然是夢想成真啦~哈哈!

現在的包裝明顯高級多了,以前的都是用bubble紙的!



這是高妹第一個同時擁有兩個logo的"珍貴時刻"公仔~希望將來會有更多的啦~哈哈



這就是我這次到迪士尼唯一的紀念品了



本來高妹還跟L說在迪士尼買的話可能會比較貴,但是他說在迪士尼買好像更有意義,而且萬一之後找不到這款就後悔了~所以最後我們還是買了!結果我今天再在網上看時發覺,原來這款是" Disney Theme Park Exclusive"的耶!就是說只有在園內才買得到的啊~呵呵!幸好最後有買到,否則就鐵定要後悔了!!

多謝老闆陪我玩了一整天還送我禮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