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放心~這是最後一頓慶生飯局了

Applegreen算是近期頗受歡迎的一家餐廳,以輕盈的美國菜為主打,雖說沙拉是招牌菜式,但是其實很多人吃過其意大利麵和甜點都大讚呢!

這晚我們沒有訂檯,其實我也怕來到會沒位的,不過反正不知吃什麼才好,就來踫踫運氣啦~幸好,我們趕及成為最後一檯沒訂位的客人﹙但條件是要在一個半小時之內吃完﹚,到我坐下來後我發現其後來的walk in客人的都沒有位了。

餐廳不算大,雖然環境是不錯,但是檯與檯之間好像太近,而且聽說當坐滿客人之後,四周就會變成很嘈吵。不過這晚因為還有些客人未來,所以我覺得是還可以啦~



Grilled Sausage Platter (HK$98)



有四種不同的肉腸 ﹙是友人細心的把肉腸切開讓高妹拍的



伴碟的有加了醋的意大利芝麻菜、已調味的薯蓉和烤蒜頭,那薯蓉和蒜頭都很香很好吃!



Carbonara (HK$78)



我想這款可能是Applegreen最受歡迎的意大利麵了,很多人吃過都讚好,所以高妹也點了來試試。果然,麵條彈牙有嚼勁,醬汁很creamy,而且起司味也很足夠,相比前幾天在 PASTA de WARAKU吃的同一款意大利麵,這個的味道較香濃,更合高妹的口味!



本來友人說再點一個沙拉,但高妹立即阻止,因為我們還要留一些空間給這裡的甜點嘛!

首先是Chocolate Brownie Sundae (HK$48)



對於愛吃巧克力的高妹,這甜品實在是太好吃了!!!brownie的外皮烤得脆脆的,加上香草冰淇淋和濃郁的巧克力醬一起吃,層次豐富的口感和味道讓我簡直一口接一口的不想停下來耶!



另外一個也是這裡大熱的甜點~Peanut Butter & Banana Turnover (HK$48)



當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友人不禁"哇"了一聲,哈哈~高妹當時忍不住呆了一呆,因為這是高妹認識這朋友十多年來第一次看到她會因為食物的外表而不禁發出讚嘆的聲音丫!﹙想不到當時原來我的內心是這樣想吧~韋小姐:P!﹚



超薄的酥皮切開時發出很清脆的聲音,再看到內裡的巧克力花生醬和香蕉,呵呵~當時多想立即就拿起叉子來品嘗呀!當然,高妹還是會先拍照片給大家看看啦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記得先訂位啊!他們最近在旺角新開了一家分店,面積好像比這家的大,不過不知水準是不是一樣呢~

現在看照片已經想再去了!!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5-7號地下3號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