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妹真的很愛去燒烤~

平常去燒烤多是跟兩堆不同的朋友,一邊是喜歡去那種付入場費就可以燒到飽,基本上是什麼都不用帶就可以進場,有人幫你開爐,食物也預先調味;另外一邊的則喜歡自己去買食物,然後自己開爐,一切都由自己動手。

既然是自己選食物,自然就會選一些比較好的食材,像牛扒、龍蝦、大蝦等等,肉類的話買回來後就只用鹽巴和胡椒粉略為調味,
而且他們不是大家各自各的燒,反而是由男仕們全力操刀,燒好之後還切開讓大家吃,有時我覺得我們女仕們都好像在吃酒店的燒烤自助餐呢{#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先來開邊的小龍蝦





就是牛肉也有不同種類 - 這是加拿大的一口牛肉





牛仔骨 - 脂肪分佈平均,肉質柔軟之餘有嚼勁~





另一種應該就是牛扒吧!因為高妹連食材也不用去買,就只是吃而已,故此買的是什麼我在到場之前可是完全不知道的{#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其實不是我們不想幫忙,只是男仕們覺得如果讓我們這些不懂得做飯的去弄,怕會浪費了這些食物呢!



看吧~他們可覺得這樣的牛扒是最好吃的!其實...我覺得可以再熟一點點呢...不過肉質真的很嫩,而且肉汁很豐富!



這次買到的帶子很肥美!



這是我們的新嘗試,就是加這個日式的sukiyaki醬汁在燒帶子之上,想不到味道會這麼合,惹味之餘又不會蓋過帶子的鮮味!



燒大蜆是我最喜歡的燒烤食物之一,完全不用加上什麼調味已經很鮮甜!



我是第一次吃烤鮑魚,想不到也很好吃耶!不過據廚師說要烤得有技巧的才會好吃,不過我是不知道什麼技巧,反正我是坐著等吃的一個丫



有牛當然還有豬啦~



他們說這是日本入口的,所以不用燒至全熟也沒問題~ 起初我真的不敢吃,不過幾次之後我也習慣了,太熟反而會變得不好吃呢!



還有大蝦,蝦頭的蝦膏非常甘香,蝦肉也很爽甜~





最後還有脆皮大肉腸,是其中一個朋友的指定菜色~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覺得這頓燒烤應該不便宜呢?其實...這一頓每人只是HK$130而已!跟平常去燒烤場其實價錢差不多耶!而且我們每個人都吃到要撐著肚子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