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朗在尖沙咀已經開了不短日子,之前我一次也沒去過,但最近我卻連續兩個星期都去了。

為什麼我會連續兩個星期都光顧它呢?那是因為之前有一次跟同事來吃午餐,看到有韓國人點了炆豬手,同事看到後說下一次要找來更多人一起來吃午餐,然後就可以點一份炆豬手一起分享~

看看這次吃了什麼~

韓國菜必有的小吃...大家都很喜歡當中的馬鈴薯,醬汁甜甜的,最後我們還多要了兩碟。


這就是同事想吃的炆豬手(原隻) - HK$230


其實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像中式燒味 - 燻蹄,不過吃法有點不同....吃的時候是用生菜包著,再加上蒜頭、辣椒或是青瓜等等,然後再加上鹹鹹的醬汁,這讓我覺得像吃北京填鴨耶~



除了炆豬手之外,我們還點了數個午市套餐~

炆牛尾 - 這是其中一款我最喜歡的,因為炆得很入味,而且肉亦很柔軟,配飯一流~



炒粉絲 - 另一款我喜歡的就是炒粉絲!惹味之餘又不會太油膩!



辣醬炒年糕 -  味道不錯!而且年糕軟硬適中,只是如果嗜辣的話可能會嫌這個不夠辣~



石頭什景拌飯 - 原本侍應很體貼的想替我們分配好每人一碗,但因為我要拍照,同事立即叫他停手,然後拿過來讓我拍下這張「遺照」~



紹菜豆醬湯 - 這個由於外表實在不太吸引,所以高妹連試也沒試,不過據同事所說,其實味道也ok的~



甜品 - 香草冰淇淋,這個真的不太好吃,特別是當拿來時根本就硬到吃不到!而且這冰淇淋還要好像之前有融化了再冰的感覺耶!

這次一行六人,每人平均HK$115.-,我覺得這個價錢還算OK,所以我想我下次會再來~

但如果是吃晚餐的話(價錢當然是比午餐貴的啦~),那我想我會較喜歡新羅寶多一點。

地址︰尖沙咀海運大廈地下G07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