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我的台中台北之旅了...由於之前一次去台北我們也有去吃這家永和豆漿,而且吃的也是那些東西,所以我就一起寫了!

---------------------------------------------------------------------------

去年八月去台北玩,剛好遇著雙風眼的颱風襲台,幸好我們的航機沒有因此而延誤或取消,所以我們也照原定計劃出發了。

看~當我到達台北的機場時已經有颱風警報了~



由於我們的飯店還沒到check in的時間,於是乎我們就只好帶著行李去開始我們的行程了。

第一個目的地就是位於東龍大飯店對面的這家永和豆漿

自從去年七月狂吃之旅吃過之後,這已成為我去西門町的必吃店之一了!

到達西門町時,天正下著大雨


是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連客人也少了嗎?

是我想念的火腿蛋餅啊{#emotions_dlg.emotion_b10}~~


L說他對蛋餅沒興趣,反而想試試這裡的飯團,結果他說挺不錯啊!


-------------------------------------------------------------------------------------

時光飛逝.......一轉眼就到了今年三月,亦即是我們台中台北之旅的最後一天........

我們在飯店check out了以後,就往西門町出發。第一個的地就是要到永和豆漿吃早餐~

這次來好像等候的人越來越多了耶!



看看好像有些價錢加了價,幸好我吃的蛋餅價錢沒變~



這是我期待很久的火腿蛋餅~~不過不知是不是因為期待太久,覺得好像沒以前那麼好吃....



幸好,L點的飯團仍然是很美味!連我也忍不住要吃了兩口呢!



好多餡料啊~~



好吃的程度讓我們到了臨離開西門町回飯店拿行李前也買了兩個飯團!



然後到了機場我們就忍不住要拿出來吃了!這次的餡料更多耶!真的很好吃啊{#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下次我一定要再吃{#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