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次出發到台北之前,
跟小珮聊天時說起有什麼推薦的食店,
她就跟我說起這家米朗琪,
之後我再在網上搜尋,
發現這店真的是爆紅的,
每個都說要等多久多久,
為的就是這店的草莓奶油鬆餅,
而我也因為看到大家貼的圖而深深被吸引著了!

就在到達台北的第一天,
我們到飯店check in之後,
肚子已經開始在叫了,
正在想去哪吃東西時,
我腦裡便立即浮現了那張草莓奶油鬆餅的照片,
於是就跟L說我想去這店了。



之前有看到大家說要排隊等很久才可以有位,
我當時在想....
星期一的下午應該不用等很久吧,
誰知道..........
遠遠就看到很多人在門外等候了(還有不少人是站在對面馬路沒有入鏡呢!),
我真的想問.....
台灣星期一是假期嗎?
怎麼這麼多人不用工作??



結果我們等了足有一個小時才可以進內,
看到嘛?店內也是超多人的!



肚子在狂叫了!
立即order食物~

必定要點的當然是這個餅(NT140) 啦!
熱烘烘的鬆餅,外脆內軟,份量十足,加上甜美的草莓、吉士醬、冰凍的草莓冰淇淋和草莓醬,光是看也滿足了!


每一顆草莓都很甜!


鬆餅真的很厚!所以最好大家share來吃,一個人吃的話我怕要撐著肚子走~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NT140)
吐司烤得剛剛好,完全不會覺得乾,而牛肉則有點鹹鹹的帶著黑胡椒的香味,再加上生菜和蕃茄,驚喜之作啊!




碟內還有雞蛋沙律,同樣是好味道!(我可是一個蛋痴來的)


這是L點的芒果梳打(NT130),芒果味頗香,味道不錯~


鮮果茶 (NT160)
本來我是想點冰滴咖啡的,但看到店內很多人都點這個,於是乎我又忍不住想試試!果然真的很好喝!酸酸甜甜的味道帶著生果的香味~我都一直喝一直喝,完全停不下來~


我想可能就是加了話梅而令到茶的味道特別好喝~


本來我們都打算再找一天來吃多一次,不過後來想起要再等一個小時就放棄了..... 現在看到照片都好想再吃啊

 

米朗琪咖啡館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02-25673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