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知道會去台灣時我立即想約很多台灣的網友見面,



過經過這兩次的聚會之後,

哈!大帶紙跟筆寫了~ 
(就怕大家不知想不想跟高妹見面呢)




不過我是要忍受








妹見

在J
所以當約吃飯時她就問我想不想吃!
她倆又購花生醬啦
位(連台中的都有訂啊!)
最後還

又替高妹西
每一次來台灣都麻
(其實就算是之前去北海道時小珮也幫了不少忙呢!)

真的不好意思啊


外要感謝
又要
老公仔更是下班趕來跟高妹吃飯的呢,
之後更
(
)

呵呵~這可是



至於


我超動的


有....
呵呵!是小夫耶


lalaQleem
跟lalaQ

想要叫lalaQ西

跟leem

想試




謝L

為是他
有因為這次同行的是他,
!單我一人的話,我想我是沒能力拿那麼多的了...

以上幾位,高妹實在太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