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的一年,雖然只是過了一個月而已,但我可是過得"精彩"了!在2007年的12月31日,早上正如平常趕著準備上班之際,家中突然聽到一些"咧咧"的怪聲,然後隔了一會兒就發現,原來近大門口的數片地磚裂開了,然後彈了起來,連門也不能全打開,當時還不覺得很大件事啊,心想找人來換了它就ok啦!

誰知道....到了一、兩天之後發覺情況越來越嚴重,除了地磚彈起的範圍越來越大之外,終於連我房間也受到影響了,而且發生時剛好我是站在那個地磚之上啊!明明是固體的,怎麼忽然感覺到地磚之下有很多東西在滾動?!而且地磚就好像隨時會有東西湧上來那樣,嚇得我立即要走開,就眼睜睜的看著地磚在移動,當時腦裡就出現了電影活火溶岩之類的畫面,原來那種地裂般的感覺真的很恐怖的 !

在這之後,我可開始忙了,先要不停跟有關方面交涉,要知道,這樣弄一弄,如果要我自己付款的話,恐怕三、四萬(港幣)是少不了啊因已是全間屋的地磚都要換,而且還要搬走全屋內的傢俬雜物,再找地方儲存,然後就是要找地方暫住.....好了,到終於這些都搞掂了,我們還要在短短一個星期不夠的時間內將全屋的東西pack好,到搬走了後又要不停跟進他們的進度,到裝修好了之後呢,還要趕在過年前將東西unpack,真的有夠累了!
幸好,現在總算能趕及在過年前做好,所以...各位.....我回來了

說了這些,現在要說"驚喜"的部分了 !

首先是高妹有幸踩中了Viola的8888踩踩樂,然後這就是獎品了!在踩中了之後,由於高妹就開始忙於處理家中的事,所以都忘記了,到後來收到時還真有點驚喜的感覺呢~

(其實在搬家之前就收到了,但因剛好正在忙得不可開交,所以都忘記了跟Viola說聲謝謝,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

 
V的咭片很有心思啊,除了有可愛的狗狗貼紙外,還用了不同的筆來寫,然後還有可愛女生公仔,讚讚讚


是巧合嗎?一直想說要試試歐舒丹的產品(因常看到大家都用它嘛),想不到V就寄來給高妹,真的很棒啊 !

 
很warm





驚喜可說是一浪接一浪啊!
幾天之後突然又收到另外一張明信片,送的是女王啊!真的沒有想到會收到的呢!所以真的很開心耶



yeah~~

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